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荣时代白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光荣时代白玲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在剧中白玲的真实身份是一名正直勇敢的人民公安,在她的帮助下,郑朝阳成功抓获了许多国民党叛逆间谍。

白玲作为《光荣时代》这部年代剧中的第一女主角,对于她的很多重要信息一众剧迷们自然是非常关心的,她原本是一位从国外留学归来的高材生,长相出尘打扮精致,并且在破案方面有着非常厉害的理论基础。最初她是被自己上级分配到郑朝阳的身边做事,但也因为初出茅庐而不被很多人看好,但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之后白玲向大家证明了自己强劲的实力。

剧中白玲这一角色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潘之琳,1989年出生在上海的潘之琳今年已经有30岁,潘之琳的身材特别的高挑苗条,拥有一双令许多人都为之羡慕不已的大美腿。潘之琳最初是在北电的表演专业进行学习,并最终在2010年的时候成功出道。从2010年到如今整整9年的时间里潘之琳出演了许多种类型的影视作品,她所塑造的角色有许多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异常深刻的印象。

一开始得知白玲作为一个职业新人被派遣到自己身边当助手还让郑朝阳感到苦不堪言,但是白玲独有的的破案思路却是郑朝阳所不具备的,他们两个人到了剧情的后半部分也是显得越来越有默契,并且都对彼此逐渐生出了好感。但是由于他们所要处理的问题随时都会出现有生命危险的情况,因此郑朝阳为了保护在自己身边的白玲也是花费了很多的心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