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发傅筹真实身份

白发傅筹真实身份

《白发》中傅筹真实身份是宗政殒赫和云贵妃的孩子,宗政无忧的双胞胎兄弟,刚出生就被苻鸢偷走了,在苻鸢的扶持下成了北临国大将军。

傅筹是被苻鸢养大的,但苻鸢并不是傅筹的生母,甚至是傅筹的杀母仇人。几十年前,苻鸢是西启国艳名远扬的第一名门千金,皇帝宗政殒赫求娶苻鸢为皇后,婚后百般恩爱。

可没过多久,苻鸢就发现这是个阴谋,宗政殒赫不爱苻鸢,是想利用苻鸢娘家的势力铲除异己,苻鸢深爱宗政殒赫,宗政殒赫却只爱出身平凡的云贵妃。

当初宗政殒赫为得到容毅的帮助,答应把云贵妃送给容毅,可宗政殒赫舍不得云贵妃,就把苻鸢送给了容毅,容齐就是苻鸢和容毅的儿子。

苻鸢家破人亡还被人利用,想要报复宗政殒赫和云贵妃,就悄悄抱走了云贵妃双胞胎其中的一个,谎称孩子刚出生就死了,这个孩子就是傅筹。

苻鸢毒死了云贵妃,将傅筹抚养长大,撺掇傅筹和宗政无忧兄弟反目,要让傅筹亲手杀了宗政殒赫,但结局的时候傅筹知晓了真相,帮无忧和容乐等人除掉了苻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