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只100ml洗面奶用多久

一只100ml洗面奶用多久

一只100ml洗面奶可以用四个多月,在早晚同时使用洗面奶的情况下,一只100ml洗面奶也可以用四个多月的,当然我们只需要提取适度的用量就可以了,不需要过多使用,否则会出现洗面奶清洁不干净的问题出现。

其实洗面奶能够使用多久,还需要看平时使用的次数和频率,在正常情况下一只100ml洗面奶可以用四个多月,当然也是因人而异的,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而定。

护肤步骤中最重要的步骤便是洁面,只有将面部清洁干净,肌肤才不会出现其它问题,而且为后续上妆步骤省了不少力气,洁面工作一定要做好。

使用时,先将脸打湿,面部湿润后,取适量洗面奶于手心,加水揉搓至泡沫状,之后涂抹到脸上,轻轻揉搓,用清水清洗干净便可以了,要记住泡沫停留在肌肤上的时间不要过长,一分钟左右就足够。

早上和晚上都需要洗脸的,这样才可以避免肌肤出现其它问题,使用洗面奶的时候需要配合爽肤水一起使用,避免让肌肤内部的水分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