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美人煞小说皓凤是怎么死的

琉璃美人煞小说皓凤是怎么死的

《琉璃美人煞》小说皓凤是悲愤而死的。她是点晴谷的弟子,在机缘巧合下与出外游历的离泽宫宫主相识并且相恋,最后生下了司凤。当发现这个男人的真实身份之后,她就不愿与对方在一起了,可是回到谷里却经常因为这件事情受到别人的指指点点,最后她就悲愤而死了。宫主也因为这件事情发生了巨大的改变。

皓凤发现宫主是金翅鸟妖之后就不愿与对方在一起了,并且非常绝情的离开了对方。这件事情让宫主特别的伤心,当时的老宫主为了不让他因为伤心而情人咒发作,就给他服用了忘情水并且把他的记忆全部都篡改了。在他的记忆中,他与自己曾经相爱的女人是两情相悦的,而对方也并不是因为发现自己的身份,而不愿意与自己在一起,而是已经死了。

但即使记忆被篡改这件事情,还是对他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甚至不允许宫内的人与其他的女子发生感情。一旦与其他的女子发生感情,就要带上情人咒面具,如果那个女子对宫内的人不是真心的,那么宫内这个人就要受到情人咒的折磨。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会受尽情人咒的折磨。

不过还好他的儿子要比他幸运得多,最后儿子心爱的女人璇玑终于爱上了这个为自己付出所有的男人,而司凤也因此解除了身上的咒语,成为了一个普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