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剑王朝薛忘虚是死了吗

剑王朝薛忘虚是死了吗

死了,是被孙醒杀死的,薛忘虚想让叶甄救丁宁,答应了叶甄和梁联的比武。他却不知道这是皇后的阴谋,想用比武牵住薛忘虚,也用薛忘虚打压了梁联的气焰。和梁联PK后,忘虚获胜了,但他的武功尽失,途中他碰上了孙兴的刺杀,没有了反抗的能力的他,只能束手就擒。

薛忘虚是一个让人尊敬的角色,道士的打扮,穿着一身镶黄边的白衣锦袍。他是白羊洞洞主,他不同意一些皇后的做法,却会选择隐忍。薛忘虚是丁宁的师傅,教丁宁时总是被他的天赋惊叹。

薛忘虚会用希冀满意的眼神盯着爱徒丁宁,右手不时抚摸着胡须,看到丁宁天赋异禀的时候,会不由自主的扯下几根胡子。他是一个不靠谱的师傅,对丁宁十分满意,让弟子去参加岷山剑会。还提出了一个想法,如果要拿到第一,师傅或许可以围着剑宗前的名剑池,脱光了衣服跑一圈。

薛忘虚是个老顽童,他没有其他夫子的架子,和丁宁是朋友也是师徒。边玩边教丁宁一些武功技巧,在寓教于乐中和丁宁成长。和梁联的一战中两人拼劲了权全力。薛忘虚的本命剑被折断,比试更是神仙打架,让大家叹为观止。如果所有的老师都和薛忘虚这么可爱,何愁孩子不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