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楚楚是什么身份

陈楚楚是什么身份

陈楚楚的身份是裴武姜的女儿。陈楚楚并不是花垣城女帝的亲生女儿,他的母亲是女弟的好朋友,同时也是裴恒的母亲。这也是为什么陈楚楚不得女帝喜欢的一个重要原因。因为自己得不到女帝的重视,也得不到韩烁的喜欢,最终陈楚楚走上了黑化之路。

陈楚楚的母亲和女帝是很好的朋友,女帝甚至把陈楚楚接到身边,当作下一任的城主来培养。可是陈楚楚的母亲野心实在是太大了,竟然妄想利用陈楚楚来控制整个花垣城。最后她不大计划落空了,就连性命也丢掉了。

发生这件事情之后,虽然女帝依然把陈楚楚留在自己的身边,但是却没有想过有一天会让她继承自己的位置,因为她有自己的女儿陈芊芊。陈楚楚一直因为得不到母亲的喜欢而心生怨恨和嫉妒,当得知自己真实的身世之后,她就把母亲的死归到了花垣城女帝的身上,开始了一条复仇之路。

她之所以会黑化,除了是因为自己的身世之外,还因为韩烁。陈楚楚一直都非常喜欢韩烁,可是韩烁的心里却只有陈芊芊一个人,这样的情况使陈楚楚心中的嫉妒变得越发膨胀了。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她控制了整个花垣城,也控制了女帝,但是最后她还是没有能够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