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商言和吴白谁更厉害

韩商言和吴白谁更厉害

《亲爱的热爱的》从综合成就来看韩商言比吴白更厉害。吴白是国内排名第一的实力派选手,韩商言不仅拿了无数个世界冠军,在个人世界排名榜上还霸占了很多排名,成就超然,无人能比。

韩商言被誉为电竞圈的远古传说,他是国内第一批职业电竞玩家,是电竞行业的先驱者和开拓者,现在的职业选手都是韩商言的后辈,就连吴白也不例外。

吴白比韩商言小七岁,他从小就是天才,无论学习还是打游戏都那么出众。吴白经常被韩商言拉着看各种比赛,他就是在比赛中对艾情一见钟情的,受韩商言的影响,也因为想追艾情,吴白才走上电竞道路的。

韩商言的职业生涯虽然很短暂,他却创造了很多奇迹,不仅拿下了十多个国际赛事冠军,还囊括多个个人世界排名,最具统治性选手第2,最佳射手第1,最佳开场杀手第4,两次MVP提名等等。

吴白曾经拿过魔兽中国区冠军,ACM比赛冠军,欧洲区星际冠军,密室风暴中国区亚军等。吴白的实力一定是顶尖的,与韩商言这块老姜对比的话,两人取得成就还是有些差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