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延禧攻略明玉是怎么死的

纯妃在明玉体内留下的银针已深入脾脏,明玉自知时日无多,心里很痛苦。而容妃还故意打着规劝的名义,用话刺激明玉。明玉越想越想不开,顺着容妃的思路,用容妃送的金剪刀自尽了。

《延禧攻略》的剧中,明玉是富察皇后的一个女官,曾嫉妒过璎珞,但后来逐渐明白了璎珞的好,被璎珞从纯妃手里救下来后,明玉誓死效忠璎珞,愿意为璎珞慢慢成长,成为璎珞的左膀右臂。后来富察皇后去世之后两人的感情更加深刻。而魏璎珞被封为了贵人,之后又是贵妃,所以明玉和魏璎珞之间就成了主仆关系,但是姐妹情分应该是有的。

魏璎珞成为乾隆的宠妃后,第一个就把明玉招到了自己的手边,两个人的关系一下子变成了主仆。明玉虽是刀子嘴,但是对魏璎珞还是十分关心的。可是明玉却意外的爱上了海兰察,要知道在大清后宫,宫女是不能和侍卫相爱的。两人的关系很快就被顺妃知道了,她想借此来摆魏璎珞一道。可是明玉为了保护魏璎珞,在大婚之前选择了自尽了解此事。璎珞和海兰察痛不欲生,决心为明玉报仇,却差点搭上自己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