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三十而已里钟晓阳和钟晓芹到底是什么关系

三十而已里钟晓阳和钟晓芹到底是什么关系

《三十而已》里钟晓阳和钟晓芹是同事关系。钟晓芹在整部电视剧当中饰演的是最平凡的一个女性,只是一个在物业公司上班的简单女孩,并且在公司里面所有的人都在让她做一些不应该她做的事情,但是钟晓芹一直都没有任何的怨言,甚至认为这样的生活很简单美好,而钟晓阳刚到物业公司上班的时候,就对这个平凡的女生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在日常生活中钟晓芹和丈夫陈屿两人因为生活习性的不同、两人的理念不同而频频出现问题,两个人之间的矛盾也在逐渐加深,而后来出现的钟晓阳却一直默默的在钟晓芹失意时陪伴着。在后来钟晓芹因为意外怀孕,结果流产而导致下定决心放弃这段婚姻。在离婚后的日子里钟晓阳一直在对钟晓芹穷追不舍。

后来钟晓芹因为对钟晓阳心有愧疚,所以同意了钟晓阳的求爱,两个人在一起恋爱了,可是每当钟晓芹在遇到钟晓阳和陈屿两个人的问题时,一直都站在陈屿的那一边,也在陈屿不断的重新追求中,认清了自己的心意,毅然决然的和钟晓阳提出了分手,决定重新回到陈屿的身边。

在后来的日子当中,钟晓芹看清了陈屿这个对人关心很多,但却重来不会表达感情的男人,陈屿对她的爱只多不少,而且重来都是给予钟晓芹细微生活的关系时,钟晓芹突然明白,这就是最好的爱情,最后两个人复婚,并且越来越相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