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琉璃美人煞无支祁为什么会被囚禁

琉璃美人煞无支祁为什么会被囚禁

《琉璃美人煞》无支祁会被囚禁是因为元朗的设计陷害。无支祁是元朗的好兄弟,他是一个很讲义气的朋友,为了自己的好兄弟什么都可以做。没想到元朗却为了得到他手中的钧天环,设下圈套让天界囚禁了他。但是元朗聪明反被聪明误,他既没有得到钧天环,也失去了一个帮他助他的好兄弟。

无支祁并不是天界的神仙,也并不是修罗族的人,他得到钧天环之后没有交给元朗,而是给了他另一件神器。元朗得知后怀恨在心,又想得到威力无穷的钧天环完成成仙的心愿,就把无支祁引到了天界与战神战斗。无支祁怎么可能是战神的对手,所以就被天界囚禁起来了。

让元朗万万没想到的是,钧天环也与无支祁一起被锁住了,元朗还是与这件神器无缘。于是在第十世中,元朗化身离泽宫副宫主,一直努力想要扩张势力,就是为了救出无支祁得到钧天环。他打着救出好兄弟的旗号,其实是想拿到神器完成自己成为神仙的夙愿。

无支祁在剧中有一条感人至深的感情线,就是他与紫狐的爱情。一开始无支祁是把紫狐当成了自己的宠物,但是紫狐却为他付出了很多,痴痴地等了他整整一千年。为了无支祁能够恢复自由,紫狐可以付出自己的全部。无支祁也喜欢上了这个美丽又痴情的小狐仙,他们的爱情故事唯美又动人,打动了不少观众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