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少年派江天昊父母结局

少年派江天昊父母结局

《少年派》江天昊父母破产之后开了一家天昊小厨,生活虽然回归平凡了,但每天都过得十分充实,忙碌但是非常温馨。

天昊小厨的构想最初是江天昊想出来的,他的父母后来才正式加入,一家人共同经营小店。江天昊原本是富二代,从小过惯了富裕生活,在他的认知中,他家就是有钱,破产是他从来没想过的事情。

没想到人生就是如此有“惊喜”,非常有钱的江家因为经营不善导致破产,欠了一个亿的负债,当父母告诉江天昊这个消息时,江天昊脸上写满了震惊,但是不得不接受现实。为了还债,为了善后,江家卖了别墅,搬到了普通小区。

为了帮父母减轻负担,江天昊想出了开网店“天昊小厨”的想法,林妙妙,钱三一,邓小琪一起帮江天昊创业,过程虽然有些艰难,还很曲折,但是所有的付出最后都得到了回报。

天昊小厨办的有模有样,越来越上道,江天昊父母也加入其中,一家人用心经营小店。虽然天昊小厨的盈利不能和以前相比,但是它代表江家全新的开始,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