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司命为何会撮合凤九东华

司命为何会撮合凤九东华

因为觉得自己配不上白凤九,想让她与东华帝君在一起幸福。白凤九自一出生就拥有高贵的血统,她是青丘的帝姬,将来与她共结连理的只能是天上的某位神君。司命是深知这一点的,自己的身份只是一名小小的仙官,给不了白凤九幸福的未来,况且他也知道白凤九心里真正喜欢的人是东华帝君。

司命一直压制着对白凤九的这份喜欢,只要每次生出对白凤九的非分念头,他都会提醒自己。司命从来没有在白凤九面前表露出自己的心意,就装作一位可以排忧解难的朋友一般,默默地守护在她的身后。当初白凤九被关押在天庭的牢狱里时,司命偷偷的去安慰她。

每当白凤九伤心难过时,司命也会跟着揪心蹙眉,就好像受伤的是他自己一样。在这部剧里,白凤九默默地为东华帝君付出了很多,可她永远不会看见,在她身后的司命也不求回报的为她做了很多的事情。白凤九能够与东华帝君相携走到一起,少不了司命的从中牵线。

白凤九与东华帝君的感情遭遇了很多挫折,他们本来没有什么交集,三生石上他们的名字也没有在一起。是白凤九不放弃的逆天改命,才会有他们牵手到一起的那天,他们的感情让人实在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