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程开颜喜欢宋运辉吗

大江大河程开颜喜欢宋运辉吗

程开颜喜欢宋运辉,只是两人之间有太大的差异,最终还是没能走到一起。

小说中,程开颜是个很单纯的女孩子,从小家庭和睦,家人们都很疼爱她,没经历过什么坎坷,可以说是从小就被呵护长大。但在这种环境下成长并不是一件好事情。程开颜没有主见,也没有思想,太容易受到身边人的影响,她很喜欢宋运辉,毕竟宋运辉是个有文化的人,浑身充满魅力。

刚开始的时候,程开颜与宋运辉的感情还是挺甜蜜的,但结婚后,两人之间的矛盾不断发酵。两人结婚后,程开颜一心专注于家庭,而宋运辉一直忙于自己的事业,在宋运辉工作的时候,程开颜只能在一旁默默观看,根本帮助不到什么,她对宋运辉的思想无法理解也不想理解,当两人差距变大时,程开颜无法得到丈夫的再次欣赏。

对于宋运辉来说,他也是痛苦的,他与妻子已经没有了感情,而程开颜呢?每次只会用眼泪来获得丈夫的安慰,一而再,再而三,长时间下去只会互相耗尽对方,导致最后无法收场。

婚姻的基础建立在互相尊重,虽然程开颜对宋运辉很忠诚,但她不懂得宋运辉,也永远不会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