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军绿色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军绿色羽绒服配什么裤子

可以搭配黑色或者驼色的喇叭裤,也可以搭配紧身裤或者直筒的牛仔裤来穿,搭配白色裙子又是另一种不同的风格。军绿色羽绒服有很多种搭配方式,按照自身的穿衣风格选择即可。

军绿色羽绒服具有中性风格,看起来很沉稳大气,一般适合男生来穿,看起来会比较帅气,女孩子穿军绿色羽绒服也有不一样的特色,适合一些酷酷的女孩子来穿。

军绿色羽绒服搭配黑色或者驼色的喇叭裤适合女生来穿,喇叭裤不仅看起来很时髦吸睛有很保暖,在冬天搭配上羽绒服外套可以防止透风起到保暖的作用。紧身的喇叭裤凸显身材拉长腿部线条修饰腿型,在冬季不会显得那么臃肿,搭配黑色看起来简约率性,搭配驼色喇叭裤又显得年轻时髦,适合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来穿。

军绿色羽绒服可以搭配黑色的萝卜裤来穿。黑色萝卜裤可以修饰腿型拉长腿部比例,搭配一件宽松的军绿色羽绒服可以在遮肉的同时又能凸显出可爱,适合各个年龄段的女性来穿。

搭配牛仔裤来穿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直筒牛仔裤看起来时尚、有潮流范儿,是一件很好搭配衣服的裤子,牛仔裤搭配这几年很火的军绿色羽绒服,穿起来简约有很大方,也可以搭上一双运动鞋来穿,显得时尚又十分有个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