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如何避免口红粘到牙上

涂完口红之后用纸巾抿一下,使用定妆粉定型或者涂口红之前做个打底都能有效避免口红粘牙问题。只要是女生一定都有过这样惨痛的经历,口红沾杯粘牙绝对是最令人抓狂的事情。

口红粘牙可能是口红太多的缘故,如果口红涂得过多会很难干掉,很容易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粘到牙齿上。涂完口红之后拿一张干净的纸巾抿一抿,带走多余口红是避免口红粘牙的方法之一。

涂完口红之后使用散粉进行定妆也是防止口红粘牙的不错方法。涂口红之后取一张干净的纸巾覆盖到唇部,隔着纸巾用蘸取定妆粉的彩妆刷在唇部范围内来回扫一扫能为口红定妆,不易脱妆,这样就不用担心口红会粘到牙齿上而不自知了。

如果不定妆的话,做好唇部打底工作也能起到一定作用。涂口红之前先在唇部涂上遮瑕或者粉底液之后再涂口红就可以了,这么做不仅能减小口红粘牙的风险还能弱化唇纹,让口红看起来更显精致。

口红粘牙对于女生来说绝对是非常抓狂的经历,就连时刻注重仪表姿态的女明星都没逃过这个,如果不想口红粘牙,不妨试试这些小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