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里的故事陈瓦儿初来大院李墙对她是何态度

幸福里的故事陈瓦儿初来大院李墙对她是何态度

《幸福里的故事》陈瓦儿初来大院李墙对她的态度非常友善。陈瓦儿是一个名声不太好的女孩,甚至有许多人都把她称为玉面狐狸。因为有这样的名声,所以在她第一次来到幸福大院的时候,大家都特别的不欢迎。但却有一个人例外,这个人就是李墙。这个男孩从见她的第一面就想要保护她。

李墙因为一次见义勇为离开了学校,成了一个离经叛道的孩子。虽然他性格特别的叛逆,但是却不是一个一无是处的人,因为他既有智慧又有胆量。而陈瓦儿则是一个比较叛逆的女孩,名声甚至都有些不好。这两个本来没有任何交集的人,却在幸福大院里相识了。从第一次见面开始,李墙就看到了这个女孩隐藏在叛逆背后的脆弱,于是决定一定要好好的保护这个女孩,不再让任何人对她造成伤害。

他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从认识了陈瓦儿之后就一直保护着对方,长大之后甚至喜欢上了对方。他的喜欢非常深刻,他甚至为了能够给这个女孩幸福再次回到校园,因为他觉得只有自己有了知识,找到了好工作,才能够给女孩幸福的生活。男方的努力并没有白费,之后他拥有了可以给女孩幸福的能力,并且也把这份幸福给予了这个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