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男士网球鞋搭配什么裤子

男士网球鞋搭配什么裤子

男士的裤子基本上就是黑色、棕色、灰色、卡其色等基础色,只要不是太过于修身就可以搭配网球鞋,黑色的直筒裤、棕色的牛仔裤、卡其色的工装裤、灰色的亚麻裤等裤子都可以搭配网球鞋。

黑色的直筒裤是比较百搭的裤子,搭配上白色的网球鞋是最合适不过的,黑色更显腿修长,视觉上还可以拉长腿部线条,简约的穿搭更能展示型男的风采。

棕色的牛仔裤,一定要搭配同色系的网球鞋,如果你的身高不高的话,顺色系从视觉上可以通过颜色的延伸,从而达到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裤子版型上面可以选择裤脚稍微收起的秀气型棕色牛仔裤,这样才能体现出纤细感。

卡其色的工装裤,搭配上网球鞋也是比较吸睛的,相对于宽松裤型来说,工装裤可以搭配各种的网球鞋,但尽量选择基础色,白色的网球鞋就可以,简约大气更具有时尚感。

灰色的亚麻裤搭配上休闲的网球鞋,再戴一个渔夫帽,简单的度假必备单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