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爽肤水早上用还是晚上

爽肤水早上用还是晚上

爽肤水的作用非常多,它能够再次清洁皮肤,也能起到快速补水的作用,用了爽肤水之后皮肤会变得不再紧绷,也做好了吸收下一种护肤品的准备。所以每天早晨和晚上都是可以用爽肤水的,都能起到护肤效果。

皮肤的新陈代谢活动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的,但夜晚却是皮肤新陈代谢的高峰期,也就是说晚上的时候皮肤会分泌很多的油脂,也会排出很多的污垢。所以早晨起床之后是必须要洗脸的。

早晨洗脸后用爽肤水的好处是能快速唤醒沉睡的肌肤,让肌肤变得年轻,充满活力。还能快速的补充皮肤流失掉的水分,让皮肤恢复到正常状态中。

而当白天进行了一整天的活动之后脸上又会堆积很多的污垢和细菌,再加上皮肤自然分泌的油脂,到晚上脸部皮肤是很脏的,所以睡觉之前必须要洗脸。

晚上洗脸之后也是应该用爽肤水的,这样能舒缓肌肤,让皮肤不再那么疲惫,还能为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物质,让皮肤恢复到正常状态。

所以说每天早上以及晚上都应该用爽肤水,这样才能达到护肤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