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沉默的真相江阳丢钱包为什么会哭

沉默的真相江阳丢钱包为什么会哭

《沉默的真相》江阳丢钱包哭是因为情绪的宣泄。要说电视剧最令人动容的泪点就是江阳丢钱包的情节。三个好朋友在江阳出狱之后在饭店里吃饭,为了缓解江洋的经济压力,陈明章找了个借口给江阳包了一个红包。在江阳放红包的时候却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丢失了,而且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也随之丢失。

本以为只是一个简单的情节,没想到江阳的情绪却在此刻全面地爆发了。他抱着头缩在墙角嚎啕大哭,一边还重复着一句话:钱包还是丢了。陈明章与朱伟看着江阳的痛苦心酸不已,只有他们了解江阳为了侯贵平案付出了怎样的代价和痛苦。

江阳本来是法治大学毕业的高材生,不仅有一份体面又光荣的工作,而且还有一个美丽又聪明的女朋友。检察院还把他作为重点培养的对象,可以说当时的江阳就是人生的赢家,拥有了人人羡慕的一切。没想到这一切却在调查侯贵平案件之后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为了还给侯贵平和他的家人一个清白,江阳为之付出了惨重的代价。他忍痛与自己心爱的女朋友分手,又在调查案件的时候受到邪恶势力的威胁,最后导致丢了工作,还蒙受不白之冤入了狱。出狱之后的江阳脸上再也看不到阳光般灿烂的微笑,取而代之的是在狱中几年的沧桑和艰辛。所以江阳才会在丢钱包的时候,将心中所有的痛苦情绪宣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