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尚秃子背叛车厘子了吗

尚秃子背叛车厘子了吗

尚秃子背叛车厘子了。尚秃子为了自己的利益,决定骗车厘子,可是他的反常早已引起了车厘子的怀疑,最后他不但没有拿到想要的钱,还因此失去了性命。

秃子是车厘子的手下,也是凯撒的人,他平时看起来一直听车厘子的话,但实际上他却是一个野心特别大的人。当他被陈思动抓住的时候,他并没有想要叛变,因为他觉得自己叛变之后不会有好的结果,可当听到对方要给自己20%的分成时,他却立马动心了,因为他知道这样自己就可以得到更多的钱,为了满足自己的野心和利益,尚秃子动心了并且背叛了车厘子。

决定背叛之后,他给车厘子打了电话,约对方吃小龙虾,并且定好了位置。车厘子再通话之后觉得特别蹊跷,于是找来金链子商量。金链子听了大哥的话也觉得特别奇怪,因为一直以来大家都知道车厘子喜欢吃的东西是大腰子,而且每次吃饭的地方都是由车厘子来定的。

于是二人开着车来到了秃子所定的地点,但是却并没有下车。等了一会儿之后,秃子知道自己的计谋被识破了,于是赶回家中想要逃走。当他回到家中之后,却遇到了淦天雷,淦天雷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就离开了。淦天雷离开之后,金链子赶到,并且把尚秃子推下了楼,尚秃子就这样因为钱失去了自己的性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