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钱三一爸爸扮演者

钱三一爸爸扮演者

钱三一爸爸的扮演者是冯雷。他曾经出演过《风流少年唐伯虎》中的祝枝山,他也因为这个角色而获得了不少网友的关注。他出演过的大多数角色都是反派形象,被说是“坏人专业户”。

冯雷的反派角色真的很深入人心,比如他出演的《五月槐花香》中“索巴”一角,这个角色就是坏到了一个“极致”。很多人都觉得冯雷就是剧中的坏蛋,而这部电视剧的作曲者徐沛东看到这部片子之后,恨得牙痒痒,连曲子都作不下去了。

在2017年大火的电视剧《人民的名义》中,冯雷也贡献了他那精彩的演技,他出演了赵瑞龙一角,这个角色就是一个大反派,跟胡静的对手戏让观众感觉很过瘾,数度引起网友对他的讨论。不过冯雷也是演过好人,只不过坏人的形象给他定了标签,一时间也撕不掉。

在《少年派》中,冯雷饰演的钱三一的爸爸钱钰锟,看这个名字就不难看出,这是一个财迷。在这部剧中,冯雷依旧还是塑造了一个不正面的形象,网友都觉得他演的坏人都不脸谱化,有血有肉不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