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窦靖童和周迅什么关系

窦靖童和周迅什么关系

窦靖童和周迅是好朋友关系,窦靖童的妈妈王菲是周迅曾经的情敌,窦靖童的继父是周迅曾经的爱人,窦靖童的叔叔窦鹏(即窦唯的弟弟)是周迅刚入行时候交往的恋人。

窦靖童的朋友圈一直很强大,妈妈王菲不少好朋友都和窦靖童相处的不错,但得知她和周迅关系要好时还是有不少人吃惊的,毕竟周迅和王菲之间的关系十分复杂。

王菲与李亚鹏在一起的时间与李亚鹏与周迅分手的时间间隔太短,很多人都把王菲当做是周迅的情敌,王菲圈内最好的艺人有赵薇,而赵薇曾和周迅合作传出不和新闻。

因此,大家都断定王菲和周迅的关系肯定不好,但天后毕竟是天后,王菲的超凡脱俗、敢爱敢恨的性格让她在娱乐圈特立独行数十年。

而周迅也是如此,周迅入行以来交往过许多爱人,虽然经常受伤,但她放下了就是放下了,对于无关的人一直都很大度,虽然王菲是自己曾经所爱之人的最爱,但周迅对王菲并无敌意,还和王菲的女儿窦靖童关系十分要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