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长痘能不能擦水乳精华

长痘能不能擦水乳精华

长痘也是可以擦水乳的。长痘的皮肤正是敏感阶段,在使用水乳的时候可以使用祛痘的水乳,也可以使用清爽类型的产品,这样能够对皮肤的负担降低一些,还能够让皮肤发炎的情况得以缓解。

皮肤起痘痘就是因为清洁不到位,或者是皮肤本身对于护肤品不耐受,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种,应当及时发现是哪种原因,然后针对性的解决才能更好的缓解起痘的情况。如果是护肤品不耐受的原因,这种情况是最好解决的,直接停用这种护肤品,就能够让皮肤的痘痘得以缓解。

如果是皮肤清洁不到位所致,日常就要注重为皮肤卸妆和清洁,必要时可以使用清洁面膜来深层次的为皮肤毛孔清洁,但清洁的力度也不能太过于频繁,清洁的次数越多反而会让毛孔以及角质层无法承受,一周清洁一次或者两次都是可以的,敏感肌或者干性皮肤也要根据自身的皮肤情况选择合适的清洁频率,这样才能保证皮肤表面健康,不会因为过度清洁导致水油失衡。

脸上起痘痘的时候也不要轻易用双手触摸脸部,双手上携带的细菌会导致脸上过敏情况更严重,会导致痘痘出现过敏或者发炎的反应,也要在饮食上注意控制,不吃辛辣和鱼腥类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