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风云3帝释天怎么死亡的

风云3帝释天怎么死亡的

在风云3当中,帝释天并没有去复活,在第二部结局的时候他被断浪给杀死了,他本人名字是徐福,在秦朝时期的方土通过捕捉凤凰炼成了不死药,为了不让秦始皇这些人继续祸害人间,他自己服下了不死药,找了个借口带领3000人去日本寻找仙丹。

在秦始皇死后过了几百年的时间,徐福从日本回到了中原,此时的中原早已物是人非,于是徐福以不同的身份加入了江湖中的武林门派,学到了很多绝学,但是由于他的资质不高,即便身负各大门派的绝招,依旧比不过武无敌十几年的修为。

虽然发展成这样,帝释天还是自创绝世独门武功圣心诀和第一大门派天门,招揽了无数高手,他曾不断挑拨正邪两派的关系,让武林陷入腥风血雨,在帝释天眼里面拥有不死之身,自己就是整个世界的霸主,所以一直在玩弄他人。

他在天门一战中被打败,千年武功毁于一旦,还被怀空、步惊云打成重伤,原本这些人没想杀死他,但断浪趁帝释天不备成功的杀死他,这活了千年的传奇人物也因此身首异处被这些人给杀死了,想想他的各种行为确实值得可悲,但是做的事情真的实在是让人可恨,最后死亡也是不得已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