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遇见王沥川萧观跟谁在一起了

遇见王沥川萧观跟谁在一起了

他没有跟谁在一起,在剧终时萧观没有一个圆满的爱情结局。萧观是《遇见王沥川》这部剧的男三号,他深爱着女主角谢小秋,可惜他和谢小秋有缘无份。谢小秋喜欢的是男主角王沥川。作为故事中配角的萧观,自然是不能得到女主角谢小秋的芳心。

萧观是一个很好的人,他历经磨难白手起家,即使人生遭遇了很多不平与坎坷,他也没有抱怨,仍然保存着善良的本心。萧观虽然在事业上成功,可是事业得意情场却失意。他一直喜欢谢小秋,并且为谢小秋做了很多的事情,甚至还为了谢小秋放弃了自己本该到手的生意,可是他却一直得不到谢小秋的爱。虽然萧观的求爱一直被谢小秋拒绝,但他的真诚与大度却赢得了谢小秋的尊敬,他们后来成为最好的朋友。

善良的他总是会用百分百的真诚与热情来对待身边的人,他可以原谅那些伤害过他的人。萧观有一个特别拜金的前女友艾玛,即使分手了萧观还是愿意不遗余力地帮助艾玛。所以观众们夸赞萧观为“最佳前男友”。但这么一个优秀的好男人,他却没有一个圆满的结局,编剧和导演也没有给他安排一个美好的伴侣。这令观众特别同情萧观,甚至还吐槽编剧和导演太“残忍”了。

在男主角“高富帅”王沥川的映衬之下,或许萧观显得平凡又普通,但他的身上有着自己的闪光点,他也有自己的骄傲。现实生活中王沥川这样的极品男神实在太难找了,而萧观有着现实生活中男生的影子。只可惜他没有圆满的结局,真是令观众心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