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生程天恩和天佑关系是什么

凉生程天恩和天佑关系是什么

《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程天恩与天佑是亲兄弟的关系,程天佑是程天恩的哥哥,可是程天恩对这个哥哥既爱又恨。

程天恩是程天佑的弟弟,小时候和哥哥玩,因为程天佑的疏忽失去了双腿,从此与轮椅相依为伴。他是除了姜生之外,唯一一个可以牵制的了天佑的人,因为愧疚程天佑对他出奇的好。

程天佑是程氏集团大少爷,娱乐公司董事长,程天佑管理着家族的事业,而且对天恩也很好,但是天恩却总是在背地里做出一些伤害天佑的事情。

自打程天恩摔断腿之后,心思就变得不可猜测,让人无法看清他的内心,包括从小一起长大的程天佑。但是他即便如何折磨自己或身边的人,所有人都会包容他。

剧中的金陵很是爱程天恩,可是因为程天恩的心理,没人知道他是否喜欢金陵。

其实程天恩和金陵两人都知道对方的情意,不过程天恩因为自身的条件,所以他对金陵也是敬而远之,不过金陵并没有放弃,对于程天恩,她选择默默的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