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润肤乳和乳液有何区别

润肤乳和乳液有何区别

润肤乳和乳液的区别在于质地和使用方法不同。润肤乳和乳液给人的观感不同。润肤露比较粘稠,里面油性成分比较多,涂抹之后会让人感觉到湿润。乳液的质地比较轻薄,使用之后也会让人觉得非常的清爽,里面含有较多的水分。两者的使用方式也有区别。润肤乳要涂抹时需反复涂抹两遍。乳液只要均匀的涂抹一遍就可以了。

两种产品在使用的过程中使用的方法,要达到的目的都是不同的。因为这些不同无论是选择产品还是使用产品都要根据具体的肌肤和实际的使用环境来选择产品的种类和是数量。

润肤乳和乳液的实际作用存在差别,因为润肤乳中的油性成分比较多,所以它能够把肌肤原本拥有的水分锁住,延缓流失的速度。乳液里面的水分比较多,所以它能够给使用部位补充足够的水分。在这款产品之后,一般还要配合使用霜类产品,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够把水分锁住。

在使用润肤乳和乳液的时候使用的量不同。因为润肤乳涂抹的部位比较多,而且涂抹的次数也比较多,所以使用的量也比较大。乳液的量相比于另外一种产品就要小很多了,只要挤出两个硬币大小的量就可以了。

根据不同的肤质来选择润肤乳和乳液很重要。因为这两款产品一个含有油性成分比较多,一个含有水性成分比较多,所以润肤乳适合于中性或者干性的皮肤,而乳液则适合于比较容易出油的皮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