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何要阻止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

以家人之名陈婷为何要阻止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

《以家人之名》陈婷担心凌霄离开自己才阻止他和李尖尖在一起。陈婷在凌霄很小的时候抛弃了他,后来陈婷在凌霄长大后又千方百计地让凌霄留在自己身边,在听说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之后陈婷又极力阻止,因为凌霄和李尖尖在一起后就不能留在自己身边了,所以陈婷才会这么反对。

《以家人之名》是今年大火的一部青春爱情电视剧,讲述了两个爸爸决定搭伙过日子,重新组成了一个家庭,三个孩子由此成为了兄妹,他们从小相互帮助,关系一直很好,但是长大后又被迫分开,九年之后他们又聚到了一起,但是却再也找不到以前的感觉。这部剧刚上映就荣登播放量榜首,是一部比较不错的影视剧。

剧中陈婷是一个让人十分痛恨的人物,因为自己的小女儿意外死亡就将原因归于自己的儿子和丈夫,经常和自己的丈夫吵架,有时候还会牵连凌霄,最终陈婷抛弃了自己的丈夫和儿子在新加坡重组了家庭,在生下了女儿小橙子之后陈婷又想和凌霄重新和好,最终在陈婷出车祸之后凌霄无奈去照顾她,从此陈婷就更加依赖凌霄。

剧中由谭松韵饰演的女主李尖尖从小就十分调皮,仗着自己有两个哥哥闯了不少祸,但是两个哥哥都对她十分疼爱,从来没有对她发过火。凌霄一直是一个温柔善良的形象,一开始对李尖尖很冷漠,但是后来逐渐对李尖尖敞开了心扉,把李尖尖看作自己最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