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谁演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谁演的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靳媛一角是刘凡菲扮演的。

刘凡菲,1989年8月6日出生于辽宁沈阳,2008正式进入娱乐圈, 起初刘凡菲是一个模特,获得过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最佳上镜奖,后来刘凡菲又进军主持圈,但成绩一般。

2013年,刘凡菲通过海选,出演伍宗德执导的时尚喜剧电影《粉红女郎·爱人快跑》中女神万人迷一角,正式成为了一名演员。

出道多年,刘凡菲参演的作品有《当我们爱在一起》、《重生之名流巨星》、《爱我就说是》、《上古情歌》等。

很多人认识她是因为《上古情歌》这部戏,她在里面扮演对爱情忠贞不渝的木头人紫株。虽然是个木头人,但这个小姑娘十分灵动,表情很多,让人看了忍俊不禁,很多观众看完电视剧都制作表情包,表达对刘凡菲的喜爱。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讲述的是都市白领林浅和总裁厉致诚的爱情故事,刘凡菲扮演的厉靳媛是男主的妹妹,和俞灏明扮演的顾延之、孟瑞扮演的陈铮展开了三角恋情。

俞灏明作为海归,是天之骄子,但为了厉靳媛,甘愿做一个备胎,这样的感情十分动人。虽然刘凡菲不是女一号,但因为人设喜人,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