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厚重齐刘海怎样扎起来

厚重齐刘海怎样扎起来

厚重齐刘海最适合九一分线还有上扎齐刘海的方法解决问题,斜刘海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上扎刘海能让整个人变得清新,有明亮的感觉。

九一分线方法介绍:

将齐刘海梳好,按照9:1的比例向两侧划出斜刘海的大致轮廓,然后将头顶头发或者脸颊两侧的头发挑出几缕覆盖在短刘海上,掺入长发之后原本很短的齐刘海会被加长,这时候就可以将刘海往单边梳,不用担心短发会掉落。

将刘海梳至耳朵位置的时候用黑色一字夹固定住,将原本的单侧长发往前梳一梳,遮盖住一字夹,这样九分斜刘海就成型了。

九分斜刘海能露出一侧额头,从视觉上改变了齐刘海带来的厚重感,露出额头之后整个人显得很清爽。九分刘海搭配长发造型能够凸显出淑女气质,搭配短发造型则能凸显出活泼俏皮的感觉。

上扎齐刘海方法介绍:

用梳子将额前的刘海梳好,将刘海整个往上梳,然后将所有的头发顺时针扭上几圈,用一字夹夹在头顶或者用细小的头绳扎在头顶位置就可以了。这种方法比九一分线法更简单好学。

上扎刘海后整个额头全都露出来了,能够凸显出面部五官,显得明亮有活力,直接告别沉闷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