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剧版镇魂郭长城最后怎么了

剧版镇魂郭长城最后怎么了

他跟镇魂灯的灯芯一样,一直在做着一件事情,那就是用自己的内心和善心去帮助别人,一直做这么一件事情还是不容易的,能坚持下来很不简单。结局的时候,他就用这种坚持发挥了作用,镇住了那些人,保证了人世间的和平。

剧版镇魂郭长城在剧中是一个实习生没在特别调查处实习,他是这个单位郭部长的一个亲戚,它本身性格很单纯,为人善良,在特别调查处成长了很多,成为了特别调查处不可缺少的一份子,最后他协助同时打败了大反派夜尊,守护了和平,继续保持着他善良的内心,继续做着善事。

郭长城在剧中一直是受保护的存在,一次次的化险为夷,在剧中就好像一只打不死的小强,就因为这份善良让很多人收到了保护,这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

郭长城从小父母双亡,死于车祸,他是被自己加的亲戚们养大的,从小过着寄人篱下的日子,生活过得谨小慎微,哺乳其他人家的孩子那么舒服,所以在它的身上多多少少是有点自卑的,说话也不自信,一开始来到调查处的时候不是很遭人的待见,可他一直保持着自己的那个赤子之心 ,到后来慢慢的用自己的善良和热忱去打动了同事们,大家都接受了这个他,并且成为了好朋友,成为了调查组不可或缺的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