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莉哥账号为什么被封

莉哥账号为什么被封

虎牙莉哥在直播的过程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因此账号被封。

2018年10月10日,虎牙直播发布公告,决定即日起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杨凯莉本人深夜致歉,承认自己行为低级且愚蠢,莉哥在直播间哼唱国歌,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也是遭到了网友的吐槽,毕竟现在莉哥已经是公众人物,对自己的言行,都要负责,这样的举动,势必会遭到责骂的。

莉哥是在抖音火起来的,因为一首《让我做你的眼睛》唱腔另类版本,使其成为网络上的红人,但是莉哥爆红之后,也是风波不断。

不过莉哥的笑容真的是可以治愈人心的那种,如今莉哥在虎牙上的直播被封,以后只能在抖音看见莉哥的影子了,希望莉哥可以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我们也期待莉哥的回归,不过以后这种低级的事情,还是要少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