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海堡垒原著结局

上海堡垒原著结局

《上海堡垒》原著结局是江洋跟路依依一起去看电影,看电影的过程中,江洋思绪万千,想到了很多事情。

江洋一直都知道路依依对他的感情,但就是不说,也没有回应,直到后来他遇到了林澜,他跟林澜的感情说不清道不明,而林澜则是很喜欢他,一开始觉得跟江洋在一起比较自在,江洋也能够给予她一样比较舒适的感觉,但是到了林澜选择了死亡。

而江洋对林澜的感情属于后知后觉,他一开始并不知道自己的什么心态,但是当自己明白了这一切的时候已经太晚了。而林澜也成为他心中挥之不去的影子。江洋在跟路依依一起看电影的时候,思绪早就飘远了,心路历程很复杂,不过最后他还是选择了路依依,因为路依依一直都在等着他。

江洋最后也做出了自己的选择,也有了感情归宿,这也意味着他在感情上也有所成长。故事中的男女感情,其实大多数都是看破不说破,很多感情最后的结果就是擦肩而过,能够在一起,真的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