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日常只用粉底液有必要用高光吗

日常只用粉底液有必要用高光吗

日常化妆时可以只用粉底液,不用高光,就可以满足简单的日常裸妆。但是使用高光可以让五官变得更加立体,是一个妆容的加分项。如果日常化妆的时间充足,可以使用高光,如果化妆的时间比较急,可以不使用高光。

亚洲人的五官和面部轮廓不像欧美人那样立体,比较扁平一些,五官之间的间距也会大一些,为了让五官之间的脸部轮廓从视觉上显得小一些,就必须使用高光和修容,高光起到一个提亮作用,修容可以打阴影,会使面部轮廓看起来更加立体一些。

高光产品有很多种,比较常见的有高光棒、高光粉和高光提亮液,高光产品中都带有一些珠光成分,涂在脸颊上都会有种波光粼粼的感觉,可以让妆容变得更有高级感。

高光粉饼携带起来很方便而且包装也很精致,粉质非常的细腻,如果喜欢炫色感,也可以选择一些带有炫色效果的产品。

土豆泥高光也受到了很多人们的喜爱,土豆泥高光的质感软软糯糯的,摸起来会让人上瘾,用手轻轻一按,就能按出一个小坑,上脸之后也不会飞粉,适合用手指上妆,不适合用刷子和海绵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