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里香mv的小女孩是谁

七里香mv的小女孩是谁

女孩叫田中千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日本人,不过这个女孩一直都在台湾发展。因为七里香的mv,田中千绘的人气变得越来越高,后来还跟周杰伦一起出演了头文字D等电影。

周杰伦的名字可以说是如雷贯耳了,毕竟他的每一首歌都非常经典,实在是让人喜欢。最出名的应该就是七里香这首歌了,虽然旋律比较简单,但是的确深入人心,而且大家在看这首歌的mv的时候,也同样记住了mv中那个可爱乖巧的女孩。那么七里香mv中的小女孩究竟是谁呢?这个人的名字叫做田中千绘,是一个地地道道的日本人,只不过一直在台湾发展而已。

田中千绘是一个外表可爱的女孩,1981年出生,在台湾有着很不错的人气。田中千绘近年来有着很多不错的影视作品,尤其是在2013年与陈宝国合作的义者无敌,可以说是田中千绘的巅峰之作了。虽然田中千绘在这部电视剧里并不是以主角的身份登场的,不过她仍然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如今田中千绘在台湾的发展也很不错,只是为人比较低调,很少有人能够捕捉到关于田中千绘的消息而已。女大十八变,没有人能够想到曾经在周杰伦mv当中出演女主角的那个小女孩,如今已经成为了亭亭玉立的大姑娘。粉丝们希望田中千绘能够在未来的日子里多出演几部影视剧,因为大家也很想看到田中千绘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