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叶秋出狱是什么电影

叶秋出狱是什么电影

叶秋出狱这部电影是《天行者》。《天行者》这部剧是由郑伊健主演的,他在里面饰演的是一位洗心革面重新做人的古惑仔叶秋。在这部剧中他曾经是一个江湖大佬,但后来重新做人之后成为了一个生意人,而且还十分热衷公益,他想冯德伦改邪归正,但是最后却遭到了黑社会的迫害和追杀。

叶秋这个角色其实在这部剧中是很有看点的,他刚开始是混社会的大佬,他曾经是江湖上响当当的人物,后来进了监狱呆了8年。在出了监狱之后他不想重操旧业,所以他开始经营自己的事业,决定远离曾经自己身处的江湖。

而冯德伦有一个外号叫做鬼仔,他非常不理解叶秋为什么想要离开江湖,因为叶秋进入了监狱8年,所以这时他接管了叶秋手中的事业,而且对此颇为沾沾自得,他很享受手中拥有权力的滋味,所以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忘记了回头,在这部剧中一直有一个警察想要将他们一网打尽,这个警察就是方中信饰演的宋国明警官,他一直在等待一个机会。

鬼仔认为叶秋是自己的威胁,所以用叶秋的心爱的女孩威胁他进行一桩交易,宋国明这个时候洞悉了他们的一切,所以他也紧跟这二人,后来宋国明终于了解了叶秋真的想要回归正途,这时鬼仔也了解了叶秋的良苦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