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悲伤逆流成河柴碧云演什么角色

悲伤逆流成河柴碧云演什么角色

柴碧云在电视剧版的《悲伤逆流成河》中饰演郝湉这个角色,她是女主易遥的同学兼闺蜜,很擅长画漫画,是一个很单纯很善良的小姑娘。

《悲伤逆流成河》是柴碧云第二次和郭敬明合作,也是她第二次和郑爽演闺蜜,之前在青春剧《夏至未至》中柴碧云和郑爽就是一对闺蜜,虽然两人最后闹翻了,可是前期感情还是很让人羡慕的。

而且有一点不得不说的是,柴碧云和郑爽还是大学同学,两人在私下的关系就是很好的,所以她们在剧中饰演闺蜜不仅毫无违和感而且还十分默契。

在《夏至未至》中柴碧云饰演的程七七有黑化的过程,但是在《悲伤逆流成河》中郝湉一直都是易遥的好闺蜜,郝湉是那种不出众但是却很温暖的女生,她在剧中顶着泡面头,很有宅女的感觉,这应该和她喜欢画漫画的性格有关。

作为易遥的闺蜜郝湉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她给了易遥很多的支持和帮助,在易遥需要陪伴的时候郝湉总是陪在她身边的那个人,郝湉有很强的治愈能力,给易遥带去了很多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