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心月得知父亲死亡原因是什么

李心月得知父亲死亡原因是什么

李心月的父亲死亡的原因是她的爸爸李奇峰不想将画作卖给胡志辉,所以两人争执间李奇峰被误伤,然后胡志辉将计就计将他推下了山崖来个死无对证,听说了自己父亲的死亡原因之后李心月悲痛欲绝。

李心月之所以得知了她父亲的死亡原因就是因为当时她被胡志辉绑架了,因为当年胡志辉就曾经受到欧阳先生的指派去拿回他的交易账本,这本账本被黄毛带走了,而黄毛则被画家李奇峰所救,所以黄毛将计就计将账本埋藏位置的坐标藏在了画里,所以这幅画才这么多年一直都被人追查的原因所在。

因为李心月是李奇峰的女儿,所以她就是被欧阳先生重点怀疑的对象,但是她就只是一个普通的白领,所以面对欧阳先生一派根本没有对抗的能力。在后来胡志辉绑架了她要杀她的时候,她忍不住询问当年事情的真相以及自己父亲的死因,胡志辉将一切都告诉了她,原来当年胡志辉杀了黄毛之后被判了二十年监禁。

但是出狱之后胡志辉依然没有放弃这个念头,他告诉李心月她的父亲之所以死就是因为他不愿意将画卖给卖给胡志辉,最后李奇峰被误伤后被他推下悬崖,这就是李心月父亲的真正死因。后来拉姆警察等人及时赶到救下了李心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