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若玉为何要伤害禹司凤

若玉为何要伤害禹司凤

主要是因为元朗用自己的妹妹性命相要挟,逼他做一些伤天害理的事,所以他不得不伤害司凤。因为妹妹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他之所以帮元朗做事就是因为妹妹在他手里。

其实若玉原本是离泽宫的弟子,并且与司凤相见甚好,两个人在经历磨难的过程当中以兄弟相称,但是若玉因为被元朗所要挟所以背叛司凤甚至要伤害他,其实若玉本身并不坏,只是因为自己唯一的亲人在元朗手中。若玉一直以为只要他按照要求的去做就可以救出自己的妹妹,可是当最后找到自己的妹妹的时候,妹妹却死在了他的怀里。

司凤本是离泽宫宫主的儿子,曾经的他是天帝的儿子,就是因为要陪着璇玑历劫所以才到人间化身为司凤。他的目的就是想要帮助璇玑在人间化解杀气让她再一次修成正果。

璇玑本是天上的战神,曾经的他是魔域的神尊,但被柏麟阴谋诡计所陷害,利用毒酒将他迷晕之后抽筋破骨后重组成为了天界的战神,当他成为战神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命令他杀掉自己的全族人,当她知道事情真相之后,扬言要毁灭了天界,因此柏麟再使用计谋将他贬下凡间,想利用在人间历劫来渡化她,让她再次成为战神为天界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