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江达琳和卫哲结局如何

江达琳和卫哲结局如何

结局她和卫哲在一块了,经过一段时间的相互扶持,攻克了公司的各种公关危机,两个人也逐渐产生了感情,最后成为了一对让人人人羡慕的恋人,接下来两个人同时还会遇到各种公关难题,但是到了最后还是逐一攻破。

在电视剧完美关系里面,佟丽娅饰演的江达琳,和黄轩饰演的卫哲有着一段感情线,已经开播了一段时间,并且江达琳可所谓是自带超高的话题,江达琳的老爸是一位业界大佬,同时也是公关公司的老总,不过江达琳一直没有接触公关这一类的行业,由于爸爸的事情,她被母亲紧急召唤回公司。

一直以来从没有接触到公关的事情,现在直接接管他父亲的位置,成为公司的老总,江达琳当然没有任何公关经验,她可谓是两眼抹黑,基本做啥啥都不会,就做到了老总的位置。

江达琳虽然对公关不太懂,但是也可以四处招兵买马,一次偶然的机会认识了卫哲,在对卫哲进行调查之时,发现他是一个比较强的公关人物,顿时在她心里面产生了想跟卫哲一起共事的念头,想跟卫哲成为公关合伙人的江达琳,跟随卫哲进行学习公关经验,于是接下来一段时间,两个人相知相识最后相爱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