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思诚是刘昊然舅舅吗

陈思诚是刘昊然舅舅吗

陈思诚并非是刘昊然舅舅,二人没有血缘关系。

刘昊然本来是一个平凡无奇的学生,电影《北京爱情故事》全国海选角色,当看到刘昊然的资料时,陈思诚顿时有了感觉,二话不说,他就敲定了刘昊然出演自己首部导演的作品。

陈思诚没有看错人,刘昊然主演的宋歌让人看到了初恋的样子,这部电影上映后,票房成绩不错,刘昊然也因此成名。

借助宋歌一角,刘昊然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而《北爱》之后,陈思诚就和刘昊然签订了经纪约,刘昊然在贺岁档上映的陈思诚第二部自编自导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中挑大梁出演了秦风这个角色,获得不俗评价。

97年出生的刘昊然,从小就对演艺十分感兴趣,据悉,他六岁的时候就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学,刘昊然看似顺风顺水的人生背后是不为人知的北漂经历,据悉,他小小年纪就离开父母只身前往北京求学。

就这样,不到12岁的他开始了“北漂”生活,求学期间,刘昊然身上真实发生着“蜗居”生活,独自住在6平米左右的房间。

刚开始的刘昊然差点坚持不下来,但想到心中的梦想,他咬咬牙,就这样才有了现在的生活,刘昊然的成功离不开陈思诚的帮助,虽然二人没有血缘关系,但他们已经是亲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