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创业年代江城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创业年代江城儿子是不是亲生的

《创业年代》江城儿子不是亲生的。电视剧中有这样一个情节,研究所宿舍突然来了一个叫郦夏的女人,这个女人带着一个男孩子来找江城。在见到江城的时候,女人就让孩子叫江城爹。此时恰好苏妍也在现场,所以就认为江城是一个欺骗感情、欺骗婚姻的渣男。

面对此情此景,江城却是百口莫辩,他向邝铭筹诉苦,解释说自己确实和郦夏在农村的时候谈过恋爱,但是江城回到城里之后再给郦夏去信,却没有得到任何的回应。然后就得到了郦夏已经嫁人的消息,关于孩子的问题肯定是另有隐情。江城保证说这个孩子并不是他的,他没有做对不起苏妍的事情。

江城找到苏妍想要解释这一切,没想到他此时在苏妍面前已经毫无信誉。苏妍只相信自己的眼睛和耳朵。江城万般无奈下竟然编了个谎话,他对苏妍说孩子是邝铭筹远房亲戚的,按照农村的规矩,所以喊他二爹。江城的谎话暂时骗得了苏妍的信任。

经过邝铭筹的询问,郦夏才说出了事情的真相。她在与江城失去联络之后就嫁了人,然后生下了儿子。但是没想到嫁的这个丈夫却经常家暴,不仅打老婆,而且还把拳头伸向了孩子。郦夏觉得亲生父亲是不会打自己儿子的,所以她想来城里寻找江城的下落。知道此事之后,江城也充满了同情,再三叮嘱邝铭筹要照顾好母子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