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防晒霜弄衣服上能洗掉吗

防晒霜弄衣服上能洗掉吗

不小心把防晒霜弄到衣服上是可以洗掉的,只需要用到一点点牙膏就能够洗掉,牙膏是万能的东西,用洗衣粉或者是洗衣液洗不干净,可以借助牙膏把身上的防晒霜洗干净。

用少量的牙膏加上洗衣粉,混合到衣服当中,可以去除上面的污渍,或者可以去使用少许的面粉调成糊状涂在衣服上,再加入3%的盐水浸泡几分钟,使用清水漂洗干净,可以完全去除衣服上的污渍。

以上的方法不可行,可以去用剩下的茶叶在衣服上进行揉搓,使用洗衣粉浸泡10分钟左右再清洗,可以去除衣服上的防晒霜,把衣服放到洗米水里面浸泡,一夜后轻轻的揉搓也可以洗干净。

使用适量的醋加入适量的盐,把衣服浸泡在里面,浸泡的时间大约在15分钟左右,再慢慢的搓洗衣服,这些顽固的污渍就可以轻松去除,除了选择去污能力强大的洗涤产品,用洗衣液将衣服浸泡10分钟,再做常规的清洁工作,很容易把衣服上的污渍清洗干净。

对于这几种方法都可以逐一的尝试,实在不行还有可能是防晒霜在衣服上的时间太长了,这当然是洗不干净了,所以脏东西弄到衣服上的时候,应该及时的清洗干净,不要把这些脏东西停留在衣服上很长时间,无论是什么样的污垢停留在衣服上,长时间都是不容易清洗掉,很容易把衣服最后洗的都褪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