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褚克桓说亲我是第几集

褚克桓说亲我是第几集

《我们不能是朋友》褚克桓说“亲我”是第二集,周惟惟和黎皓一要买房子,恰巧遇到褚克桓,褚克桓也是在这个时候向周惟惟说的“亲我”。

褚克桓对周惟惟很感兴趣,总是有意无意的想要接近她,然而周惟惟是有男朋友的,自然不会做出越轨的事情,但她的内心却抵挡不住褚克桓的诱惑,或者说她被褚克桓给打动到了。

褚克桓和黎皓一完全是不同的人,褚克桓时常不按常理出牌,而黎皓一总是活在条条框框里,不想打破生活固有的规则,但是生活本就处处充满惊喜,自然会发生很多意外,一直按照固有的规律生活下去会很累的,就如同黎皓一和周惟惟一样,两人的感情已经出现了问题,他们过的只是黎皓一的人生,并不是周惟惟和黎皓一的人生。

剧中,周惟惟和黎皓一想在台北买房子,一直在寻找房源,没有想到恰巧遇到褚克桓和高子媛,高子媛想要换一套大点的房子, 四人也算是有缘分。

在黎皓一和高子媛下去看物业的时候,褚克桓把周惟惟带到阳台,并要求周惟惟亲他,否则不会放她出去,两人是在玩火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