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沈文裕中国梦想秀是那一期

沈文裕中国梦想秀是那一期

沈文裕参加《中国梦想秀》第七季是在第三期,于20140425期播出,舞台上,沈文裕演奏的《野蜂飞舞》让许多观众都惊叹不已,同时他还在节目中向大家讲述了一路走来的经历。

沈文裕留学于德国,他在九岁的时候就举办了一场独奏音乐会,之后便回到国内发展。回国后的沈文裕一边跟着郑大昕教授学习,一边又在沈阳、日本、重庆、香港等地演出,沈文裕的才华不可否认,但是却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或许是因为沈文裕比较低调吧。

2015年,沈文裕在中央元宵晚会上,为观众表演了钢琴《斗琴》,并且蒙着眼睛演奏八度版《野蜂飞舞》。沈文裕的父母非常支持沈文裕的事业,只不过他没有良好的团队,也没有经纪人,虽然妈妈管理沈文裕的财务,但是妈妈从来不记账,以至于沈文裕的演出费具体是多少,大家都不清楚。

或许对于沈文裕来说,荣誉和奖杯不是最重要的,他还是想安安静静弹钢琴,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其实网上关于沈文裕的负面消息有很多,就连他的父亲都遭到网友的攻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