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妇膏与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贵妇膏与粉底液的区别是什么

贵妇膏与粉底液两者的不同之处在于贵妇膏属于护肤品而粉底液则是彩妆。它们使用在皮肤上的顺序和达到的效果都是不同的。贵妇膏属于一种护肤保养品,它的使用效果能够提亮皮肤颜色还能够改善肌肤毛孔,所以贵妇膏适合底妆护肤使用。而粉底液则能够隐藏毛孔均匀肤色让皮肤看起来比较通透,所以贵妇膏和粉底液两者的区别很大。

贵妇膏在使用顺序上应当是用在爽肤水、精华和乳液之后,它实际上是一种霜类产品在功效上它和面霜是一致的,但贵妇膏相比起面霜来说又多了一些提亮的成分,相对于面霜来说贵妇膏的功能更加多元化,贵妇膏和面霜两者取其一使用即可,如果过多的叠加使用可能会为皮肤带来负担。

而且贵妇膏本身就带有一定的润色作用能够修复皮肤的各种瑕疵,所以贵妇膏能够让脸上的红血丝以及暗沉斑点等得到淡化,所以贵妇膏的多元化功能就让它对皮肤有更多的好处。

皮肤瑕疵比较少那么可以只使用贵妇膏作为均匀肤色的产品来使用,如果皮肤瑕疵较多在使用贵妇膏之后还要叠加一层粉底液,这样皮肤的颜色才会更均匀看起来就有了通透无瑕的肌肤。所以贵妇膏和粉底液两者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