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焦佳人结局是什么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焦佳人结局是什么

《了不起的儿科医生》焦佳人结局是她成为了合格的儿科医生。剧中主角焦佳人从小就想要当儿科医生,经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医疗工作者,在工作中凭借良好的职业操守和巨大潜能,被破格录取进入了水平顶尖的童馨医院儿科。她做事认真,和同事关系也很好,从原来的专陪医生变成了一名大家都喜欢的合格儿科医生。

焦佳人是云南丽江来的小镇女青年,她小时候有一次差点丧命,幸运的是儿科医生救了她,从此立志当儿科医生。长大之后被谷立峰院长破格招入,她自己特别兴奋,也有了很大的压力。焦佳人一直用心服务病人,提高自己的医术水平,还在带教老师邓子昂的严厉教导培养下,迅速成长起来。

邓子昂是普外副主任医师,备受赏识,同时也是一个“不近人情”的技术控,对医学有着不被人所理解的执着。与焦佳人的工作相处配合中,两人的医学观念经常发生碰撞,最后慢慢互相治愈,坚定执行“每一天都为希望而战”的信仰与理念,共同努力治病救人,

剧中焦佳人和谷佳人邓子昂等其他医护们一起不断接收新病人,救助病人,通过层层考验,记着自己治病救人的初心,救回了很多生了病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