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佟年爸妈是干什么的

佟年爸妈是干什么的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妈妈是幼儿园的园长,爸爸是上海人民医院的肿瘤专家,可以说佟年出生于高知识分子家庭,是一名小富二代。

佟年从小就是学霸,年仅20岁的她就已经是研究生了,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女孩子。佟年父母的戏份并不多,两人的职业是在佟年父母的对话中得知的,原本以为这部剧中韩商言才是最有钱的,可没想到佟年的家境也同样富裕。

佟年的家庭背景还算不错,父母都是知识分子,不过在观众眼里,佟年的妈妈看上去有点凶,不太好相处,再加上她曾拆散过佟年和韩商言,因此引起了网友们的斥责。

佟母和佟父属于女强男弱类型的,但佟母不是一个“泼妇”,她很讲道理,并且是一个哄哄就不会再生气的人,从她对佟父的态度就能看出。

虽然佟父有点害怕佟母,实际上,家里遇到什么事情,佟母都会先和佟父商量,不会自己做决定,只是在佟年的情感问题上,佟母有点擅作主张了。不过,佟母还是同意佟年和韩商言在一起,有情人终成眷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