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阳光之下原著中傅慎行最后死了吗

阳光之下原著中傅慎行最后死了吗

《阳光之下》原著中傅慎行最后死了。电视剧是根据大火小说《掌中之物》改编而成的。原著小说中的主人公叫傅慎行,故事中的男主傅慎行因为种种原因不断的折磨何妍,让她受尽了各种屈辱和折磨。但后来傅慎行却发现自己爱上了这个女人,最后傅慎行选择以自杀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愧疚。

故事中的男主傅慎行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他对女主何妍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但是却在之后的相处中,发现自己竟然爱上了这个一心想要杀死她的女人。此时的傅慎行陷入更大的痛苦之中,突如其来的爱情让他充满愧疚之情。当他得知何妍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之后,更是无法面对现实,最终以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电视剧并没有完全依照原著小说的剧情展开描述,而是作出了很大的改动。电视剧的故事以大学女教师柯滢保护家人和自己为主线,与邪恶的犯罪集团展开了斗智斗勇的战斗。在战斗过程中,女主联合了热血青年小武,为警方的办案提供了许多重要的线索。

他们一起暗中收集犯罪集团犯罪的证据,协助警方控制了罪犯的犯罪行为,防止他们携带资金外逃。虽然历经千辛万苦,但是最终还是正义战胜了邪恶。电视剧因为改编较大,也引发了原著粉丝的争议,但是电视剧的内容更加正能量,也更加丰满,给观众带来不错的观剧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