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拍摄时间

动物管理局拍摄时间

《动物管理局》拍摄时间是2017年11月6日在重庆开机,该剧是由陈赫和王子文主演的,两人是第二次合作了,该剧在没有播出前就备受众人关注。

《动物管理局》是在2018年2月8日杀青的,于2019年6月5日首播,时隔一年多的时间,才与观众见面,该剧自从播出后,也是备受好评,毕竟关于动物题材的剧情还蛮少见的,而且还有点奇幻色彩,更是让人充满期待,当然比起故事内容,网友更为关注的是演员阵容。

陈赫和王子文此前在《青年医生》中有过合作,但当时的两人并没有对手戏,这算是两人第一次正式合作,而且整个拍戏过程默契十足,合作起来很是愉快,令人感到惊喜。

《动物管理局》故事也蛮精彩的,讲述了因为一场猫咪配种事件,意外发现这个世界上有转化者的存在,因而开启了一个巨大而神秘的都市精灵世界的故事,内容是分为小故事讲述的,每一个小故事中都有令人感动的地方,也有喜剧戏份的存在,值得推荐。